郴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郴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

  郴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介绍

  郴州第一人民医院秉承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宗旨,把公益性和社会效益放在首位,坚持“用心做好每一件事,让每一个病人满意”的服务理念。郴州人民医院2005年获“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”;2007年获“全国卫生工作先进单位”;郴州市人民医院2008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“全国五一劳动奖状”;2008年被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“全国工人先锋号”;2008年被评为“2005—2007年全国医院管理年活动先进单位”;2008年获湖南省质量管理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郴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张安利主任医师
个性化眼整形,失败性眼修复,上睑下垂矫正,鼻综合整形,耳畸形矫正,自体脂肪面部平衡术,面部年轻化,乳房整形,女性私密整形。
李帅华主治医师
五官整形、高精密无痕FUE毛发移植、面部微雕、体型雕塑、乳房整形
肖瑶主治医师
常见皮肤美容性问题的诊断及治疗,面部美容整体设计与咨询,对水光针治疗、激光、点痣、疣、斑块,光子嫩肤、脱毛、血管瘤的激光治疗等有一定的造诣。
李石峰主治医师
疑难眼、鼻整形与修复;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;脂肪移植以及瘢痕修复等。